代理方案 Private Label Reseller
加入Reseller代理方案的好處! 如何加入Reseller代理方案?
Private Label Reseller 代理方案
我們的Private Label Reseller代理方案讓貴公司立即對您的客戶提供TOP搜尋引擎登錄的服務。而且您可以使用貴公司自有的品牌或名義為您的客戶服務。我們會在幕後提供您所有的支援與服務,您的客戶並不會知道您是向我們代理的。

歡迎您加入我們的Private Label Reseller代理方案,貴公司可立刻對您的客戶提供額外的服務項目,增加與同業間的競爭力,並立即賺取額外的營利收入。我們期待與您一同來開發這極具潛力的市場。
加入Reseller代理方案的好處
加入我們的Private Label Reseller代理方案有許多的好處:
  • 您可以享有20%的價格折扣。
  • 您不需支付任何會費或保證金即可加入。我們只要求您在訂購第一個搜尋引擎TOP排名登錄方案時,支付沒有折扣的價格。在第二個訂購起,則開始享有20%價格的折扣。
  • 您可以以自有品牌或名義行銷。我們會在幕後提供您所有的支援與服務,您的客戶並不會知道您是向我們代理的。我們不會主動接觸您的客戶,您是我們唯一接觸的窗口。
  • 您可自訂銷售價格。中間的利潤全部歸屬於您。貴公司可立刻對您的客戶提供額外的服務項目,增加與同業間的競爭力,並立即賺取額外的營利收入。
如何加入Reseller代理方案?
加入我們的Private Label/Reseller代理方案非常容易。您只要填寫線上Reseller表格,就可立即成為我們的Reseller代理商,並開始提供您的客戶 搜尋引擎TOP排名登錄的服務。

我們期待與您一同來開發這極具潛力的市場。

如果您有大量客戶或任何合作方案,歡迎與我們連絡。

合作提案專線:(02)8992-7595 張玉芊
或 Email: service@promote168.com.tw
Line 帳號:@483hbonw
Skype 帳號:domaintw


達躍科技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77號2樓
Tel:(02)8992-7595 Fax:(02)8992-7607
Line 帳號:@483hbonw
Skype 帳號:domaintw
請掃 QR-Code
用手機瀏覽網頁
本網站所有內容版權所有,複製必究。
Copyright 2022 DOMAIN Technolog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