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商業行銷全方案訂購

1.
請填寫下烈表格,或下載申請表格(order-ppsl.doc),或從網站上列印申請表格
2. 請詳填表格。填妥後請按[送出]按鈕。或將填妥的申請表格
傳真至:
02-8992-7607
3. 收到您的申請資料後,我們會儘快與您連絡。謝謝!

168商業行銷全方案(Pay Per Sales Lead)訂購單

各欄位請務必填寫詳實

中文姓名: 職稱:
英文姓名:

公司中文名稱:
公司英文名稱:
統一編號:
中文通訊地址:
英文通訊地址:
電話:  傳真:
Email:

貴公司的主要產品:

貴公司的營業性質(可複選):Manufacturer(工廠)   Exporter(外銷)   Importer(內銷)
Wholesaler(批發)   Retailer(零售)   Agent(代理商)    Distributor(經銷商) 
Service(服務業)   Others(其他):

您希望開發的客戶性質(可複選):OEM/ODM   Distributor(經銷商) 
Agent(代理商)    Wholesaler(批發商)     Retailer(零售商)    End users(消費者) 
Others(其他):

產品主要行銷地區(可複選):全球市場   美加   中國大陸   台灣   亞洲    北美洲  南美洲    歐洲    大西洋洲    非洲    其他:


訂購商業行銷卡別:
(每點可抵用一個Sales Lead,所有商業行銷卡在3個月後如不滿意,可要求餘額退費) 

網站網址:  目前沒有網站
您需要虛擬主機的服務嗎? 需要    不需要

您如何知道本公司?


付款方式:即期支票  郵政劃撥 銀行劃撥 銀行轉帳 匯票 

抬頭(戶名): 達躍科技有限公司
郵政劃撥帳號:19110586
銀行劃撥帳號:
0749-940-003787 玉山銀行(北新莊分行)
銀行代號:
808

匯票
支票請郵寄至: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77號2樓

備註:



訂購用戶(甲方)與達躍科技有限公司(乙方)同意以下條款:

1.甲方不需負擔任何行銷開發費用及廣告費用。所有費用由乙方自行負擔。任何透過乙方的行銷管道所得來的Sales Leads,甲方將支付乙方每個Sales Lead NT$980,或從甲方購買的商業行銷卡扣除1點的點數。收費如有不同,乙方將事前經過甲方書面同意才進行。
2.Sales Lead的定義是當有潛在買主因為透過乙方的行銷管道,對甲方的產品資訊有興趣,而主動跟乙方連絡索取更進一步的訊息時,就是所謂的Sales Lead。或者是經過乙方的電話開發,在電話中表示有興趣的也算是Sales Lead。如果只是單方面的從資料庫抄錄下來的buyer名單,因為沒有經過"互動",則不算是Sales Lead。
3.甲方如有購買商業行銷卡時,在3個月後,如甲方不滿意乙方的服務時,可要求乙方退還剩下的餘額。如果甲方在3個月之內便要求退款時,因為乙方已投入開發行銷之作業,則乙方將扣除甲方剩下餘額的百分之五十後,退款於甲方。
4.甲方同意乙方使用甲方的目錄及網站上產品的圖片,資料,及檔案行銷甲方的產品。在甲方停止使用乙方的行銷服務後,乙方應立即停止使用甲方的任何資料。
5.為了確切分辨Sales Lead的來源,甲方同意在乙方行銷甲方產品時,使用甲方名義連同乙方的連絡資料行銷甲方產品。
6.乙方不負責因甲方使用乙方的任何服務所產生任何可能的傷害或損失。
7.乙方不接受任何色情或違反國內外法規的產品。





達躍科技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77號2樓
Tel:(02)8992-7595  Fax:(02)8992-7607
E-mail:  

本網站所有內容版權所有複製必究.
Copyright 2022 Domain Technolog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