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引擎TOP排名登錄保證 OUR GUARANTEE
我們有信心您一定會滿意我們的搜尋引擎TOP排名登錄服務。如果我們無法幫您達到預期的排名數量,我們將退款。依您所訂購的搜尋引擎TOP排名登錄方案,我們將保證您所提供的關鍵字在每個TOP排名登錄方案的排名數量。通常如能有一個重要關鍵字在一個主要搜尋引擎出現前1至30名,就能吸引可觀的有興趣瀏覽者。
我們的保證如下:
以上保證數量,至少有一半數量保證會出現在 Google, Bing, 或 Yahoo 內。

舉例來說,假如您訂購的為 Standard - Top 10 (全球登錄地區),在 3 個月內,我們保證您所提供的 10 個關鍵字句在全球 25 大搜尋引擎內,總共至少出現 20 個 Top 10 的排名以上,否則按照比率退費。

舉例一 您提供之 10 組關鍵字句於全球 25 大搜尋引擎出現如下情形時: 16 個出現 Top 10、12 個出現 Top 30,則以 16 個 Top 10 為退費基準。我們將會退還 20% 的費用(因為差 4 個)。
舉例二 您提供之 10 組關鍵字句於全球 25 大搜尋引擎出現如下情形時: 25 個出現 Top 10、32 個出現 Top 30。則以 25 個 Top 10 為驗收基準。因已達到且超出保證數量 5 個,故不需退費,而您也無需支付任何額外費用。


備註

  • 以上只是我們基本的保證,通常實際結果會遠超出上述的保證。
  • 以上保證數量,至少有一半數量保證會出現在 Google, Bing, 或 Yahoo 內。
  • 如果您訂購 2 個登錄地區,以上保證數量加倍,以此類推。
達躍科技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77號2樓
Tel:(02)8992-7595 Fax:(02)8992-7607
Line 帳號:@483hbonw
Skype 帳號:domaintw
請掃 QR-Code
用手機瀏覽網頁
本網站所有內容版權所有,複製必究。
Copyright 2022 DOMAIN Technolog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