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Pay Per Sales Lead商業行銷服務?
你們會透過何種管道行銷我的產品?
所謂Sales Lead的定義是什麼?
由你們轉交給我的Sales Lead有包括對方的那些資料?
你們對任何客戶的產品,每個Sales Lead都統一收NT$980嗎?
為何你們敢做這種"沒有效果,就不收費"的保證?難道不怕做白工?甚至賠錢?
你們為我開發的Sales Lead會轉賣給我的競爭同業嗎?
我沒有網站,我可以使用你們的行銷服務嗎?
除了需有網站之外,我還需具備其他項目嗎?
我的主要市場在大陸與台灣你們可以開發這些地區的客戶嗎?
你們有提供每月無限Sales Leads的服務嗎?


Q:
什麼是Pay Per Sales Lead商業行銷服務?
A: Pay Per Sales Lead是全國首創的行銷服務方式。簡單說來,我們負責所有替客戶行銷產品與開發業務的工作,所有的開發行銷費用,廣告費用,電話與傳真費用,及所有人力,物力,資源,設備與時間,全部由我們自行負擔。只有當我們替客戶找到有興趣的買主時(Sales Lead),我們才會收費。費用是每介紹一個Sales lead,只收NT$980。如果我們無法替您找到有興趣的買主,您不用支付任何費用。您無法找到比Pay Per Sales Lead更具有保障的服務了。

Q: 你們會透過何種管道行銷我的產品?
A: 我們主要的行銷管道有: 1.專人收集相關產業的客戶與買主資料,專案為您開發業務、2.由專人以電話及傳真方式行銷、3.在全球各大搜尋引擎(包括Yahoo Altavista等)刊登廣告、4.利用電子郵件行銷開發商業買主、5.利用全球貿易交易記錄查詢買家及您競爭對手的買家、6.透過一百多家全球貿易網站替您的產品做全球性的曝光與行銷、7.另外包括其他多管道的行銷資源與經驗,全力為您開發業務。

Q: 所謂Sales Lead的定義是什麼?
A: 首先我們要強調的是,我們的Sales Lead不是Buyer List名單。所有的Sales Lead就如同您去參展或刊登廣告所得到的有興趣買主資料一樣。Sales Lead的定義是當有潛在買主因為透過我們的行銷管道,對您的產品資訊有興趣,而主動跟我們連絡索取更進一步的訊息時,就是所謂的Sales Lead。或者是經過我們的電話開發,在電話中表示有興趣的也算是Sales Lead。如果只是單方面的從資料庫抄錄下來的buyer名單,因為沒有經過"互動",則不算是Sales Lead。換言之,所有轉交給您的Sales Lead,都是對方有接觸到貴產品的資訊,而有興趣的潛在買主。

Q: 由你們轉交給我的Sales Lead有包括對方的那些資料?
A: 我們會把對方的完整詢問函(或詢問資訊)轉傳給您。並附上對方的名字及(或)公司名稱,並提供至少一個連絡對方的管道,包括:Email、網址、地址Fax、電話等等。

Q: 你們對任何客戶的產品,每個Sales Lead都統一收NT$980嗎?
A: 原則上,大部份的客戶,每個Sales Lead我們都只收NT$980。但這要看您要求的開發市場與產品而定。如果您的開發市場是"全球"或"美加"為主,我們每個Sales Lead我們都只收NT$980。但如果您需挑選區域,例如:只限開發中東地區及越南市場,則我們會提高收費。

另外,除非您的產品是屬於開發難度高的或您需要開發的對象非常獨特。例如:您的產品是運動器材,每個Sales Lead我們收NT$980。但如果您的產品是抗肌肉萎縮症的醫藥物品,每個Sales Lead我們可能必須收取兩倍或以上的價格

如果需增加收費用時,我們會在您訂購時先給您一個報價,得到您的同意後,再簽約。

Q: 為何你們敢做這種"沒有效果,就不收費"的保證?難道不怕做白工?甚至賠錢?
A: 我們認為客戶既然付費請我們開發業務,就必須要讓客戶得到應有的效果。如果沒有效果,就不該向客戶收費。再則,我們對自己的業務開發能力深具信心。利用我們在網際網路及商業領域多年來累積的資源與經驗,我們有絕對的信心可以幫助我們的客戶做最好的業務開發工作。我們希望跟您建立一個長久的服務關係。幫助客戶拿到更多的訂單,就等於是幫助我們。

Q: 你們為我開發的Sales Lead會轉賣給我的競爭同業嗎?
A: 這一點您大可放心。我們對所有客戶的開發結果,都以絕對機密資料處理。所有為您開發的Sales Lead只會交給您,不會外洩,這一點訂購合約內會有註明。如果有您的同業使用我們的服務時,他們的Sales Lead也都必須經過我們的正常行銷管道取得。

Q: 我沒有網站,我可以使用你們的行銷服務嗎?
A: 因為大部份呈現貴公司產品資訊的管道,都是透過網站來提供,因此您必須有網站搭配我們的行銷服務,才能發揮最大的開發功能。如果您目前沒有網站,我們也可以提供價格非常經濟的網站架設的服務。詳情請按此

Q: 除了需有網站之外,我還需具備其他項目嗎?
A: 首先,您如果要開發的對象是國外客戶(例如:美國,加拿大),您必須要有英文網站。如果您目前只有中文網站,我們也可以提供英文網站的設計。另外,您必須同意讓我們使用您網站上的產品圖片及產品內容來行銷。這些圖片及產品資料在您不再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會立刻銷毀。這些都會在訂購合約內註明清楚。

Q: 我的主要市場在大陸與台灣,你們可以開發這些地區的客戶嗎?
A: 絕對沒問題。事實上,我們可以開發全球大部份的國家。如果您的市場是在資訊比較落後的國家,則我們可能會加收費用。

Q: 你們有提供每月無限Sales Leads的服務嗎?
A: 有的。我們的方案,每月不限Sales Lead筆數,每月只收費NT$15,000。如果您使用的Pay Per Sales Lead方案每月有超過15Sales Leads以上時,您就可以考慮使用我們的方案。詳情請按此

 

訂購Pay Per Sales Lead請按此


Pay Per Sales Lead簡介說明

貿易網站的缺點 - 行銷比較表 - 收費方式

 

回上一頁



達躍科技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77號2樓
Tel:(02)8992-7595  Fax:(02)8992-7607
E-mail:  

本網站所有內容版權所有複製必究
Copyright 2022 Domain Technolog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